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cheap louis vuitton fotwv rwwzy wrelw

nike團購,眾人見得陸平如此鄭重,都十分驚訝這三部典籍到底是何等內容,不過這時姜天林老祖看著眼前的三部紙質典籍面色卻是一肅,很是小心的將三部典籍接過,極為輕柔的將其中一部典籍緩慢的打開,並閱讀其中的內容。良久,姜天林真人大致將三部典籍瀏覽了一個大概,這才心滿意足的將這三部典籍重新合了起來放好,嘆道:有這三部典籍在手,這一趟盈天道場之行便是一無所獲,也值了!

姜天林老祖呵呵一笑,見得其 耐吉 三人也是一臉的好奇,於是解釋道:這修煉界除了第一世家宇文家族得了鵬老祖的遺澤之外,相傳當年開天七祖講道授徒共傳下了七七四十九道成就真靈的途徑,分別與七種屬性與七大血脈一一對應,因此,衡量一家門派底蘊實力時,一個很重要的標準便是看這一家門派總共有多少部完整的從溶血期到法相後期的傳承典籍。

nike台灣,姜天林老祖微笑的點了點頭,道:正是,一部喚作《四季輪迴功》,乃是一部最適合木屬性鸞血脈修士修煉的功法;一部名叫《善龜息訣》 ,乃是一部水屬性龜血脈修士最適合修煉的功法;第三部功法《寒蟬譜》,乃是一部冰屬性蟬血脈的修煉功法!姜天林介紹完三部功法,其餘四位真人都是一臉的喜出望外,要知道真靈派傳承萬年,門派當中傳承的​​功法也有不少,但完整的能夠修煉到法相後期的功法總共才只有六部,除了真靈派的五大真傳之外,便只有當年梁玄風真人在重玄洞府當中找到了《臨海聽濤訣》的法相後期修煉的傳承,將柳天靈老祖的修煉功法補充完整。 http://www.nikes.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