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cheap nike shoes qfcym pvfbo eeaky

總有一天, 魔聲團購 都會後悔的!天明,外面有個叫應承學的師弟找 monster beats ,說有急事。曾伊從外面走進來時,對聶天明說道。多謝曾師姐。聶天明喃喃的說道,收拾了一切出去了。剛出院子,聶天明就看到應承學和應雪姐弟正在焦急的等待向裡面看著。應大哥,應姐姐,發生什麼事了?聶天明擔憂的說道。黑玄被人帶走了,這是那些人留下的信。

聶天明從應雪手中接過信,粗略的看了一下,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鐘攬,別欺人太甚!聶天明眼中充滿了怒氣,嘴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兄弟,信中說什麼了?應承學擔憂的問道。哦,沒有什麼事,有人想讓我過去一趟, 魔聲 就別擔心了。聶天明衝著 monster beats 笑了笑。需要兄弟的時候,你說一聲,我保證隨叫隨到。應承學拍了拍他的肩膀,誠懇的說道。

老師, monster beats 聯手有幾成的把握救出黑玄?聶天明擔憂的說道。說實話,不到三成。虛空老師搖了搖頭說道。三成都不到,聶天明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不到三成又能怎麼樣?如果不去,黑玄連一成活的機會都沒有,自己能不去嗎?不僅要把黑玄帶回來,還要讓 monster beats 付出代價。鐘攬的府邸要比旁邊的建築物要大氣多了,聶天明幾乎不用費神就可以找到這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