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fut 14 coins udwpw nrrxy kwxpu

怎麼,耍完了?該那換 air max 了吧。聶天明冷冷的笑了笑。荒幣隨著左手快速舞動起來,空氣中再度扭曲起來,空氣中發出滾燙的熱氣。好了,也該結束了。嘴角微微一抽,聶天明發出不屑的笑聲。何為旋風,何為冷月?他大吼一聲,左手食指和中指之間夾著的荒幣狠狠地劈了過去,剎那間,空氣中劃過一條光線,快速的劈到了融晨的拳頭。既然梁翰都躲不開, nike air max 融晨又怎麼能躲開呢?

剛才聶天明​​的一擊,從爆發力到攻擊力已經遠遠超出了融晨這一拳。聶天明輕哼一聲,畢竟算核攻擊力是消耗 nike赤足 太多能量換來的, nike air max 自信足以擊破融晨。融晨慘叫一聲,手上的鮮血拋了出來,身體隨之也被震了出去。空氣中只留下拿到荒幣留下的弧線,還有就是摩擦產生的燒焦味道。融晨緊咬牙關,溫倩臉色慘白的跑了過去,扶起來 nike air max ,匆忙從身上拿出了二品療傷靈藥給 nike air max 服下。

眼角輕輕一動,聶天明懶散的又看了 nike air max 一眼,緩緩的說道:若是不服,接著單挑。融晨近乎絕望的看著自己的手臂,若不是自己全力抵擋,恐怕這條胳膊就已經廢。這是南城小輩第一人融晨嗎?南宮萱眼中露出了驚喜之色, nike air max 萬萬沒想到面前的少年竟然能這般輕而易舉的就打敗了融晨。曾幾何時,融晨像一座大山一樣擋在自己的面前, nike air max 南宮萱在夢中都想要打敗這個傢伙。 http://www.nikes.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