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louis vuitton handbags nbgai uzjme xnopr

被這麼一折騰,聶天明也有點兜不住了,身體高速的撞在地面上,頭都有點發麻了。給 魔聲官網 停下來。暴喝一聲,聶天明把所有的力道全部都加到雙腿上,使勁的夾住玄蟒,金黃色的拳頭不停的捶打著玄蟒。這個洞穴內傳來都是這種拳頭打在玄蟒身體上的沉悶聲,玄蟒更加用力的扭動蟒身,試圖把聶天明給甩下來。此時聶天明的頭上已經冒出了汗水,雖然只是短短十幾分鐘的較量,但是絕對耗費體力。

魔聲耳機,在揮拳如雨的攻擊下,玄蟒也出現了短暫的停頓,但是片刻之後,玄蟒再次變本加厲。這只玄蟒的力道實在是太過強橫了,更讓聶天明感到恐懼的是,感覺玄蟒有無窮無盡的能量。這般情況下,聶天明不被撞死也會被活活累死。玄蟒似乎也失去了耐心,立刻停止了翻滾,身體一躍,竟然騰空飛了起來。死死的抓住了玄蟒的肉,血跡已經染紅了聶天明的雙手,空氣到處散發著血腥味道。

距離大石還有一尺之時,聶天明騰空踩到了大石,急忙跳了下來。就在聶天明跳下來的一瞬間,玄蟒的身體重重的撞到了大石上,巨大的石頭竟然被生生的撞成數段。 魔聲耳機團購 不陪 魔聲耳機團購 這個傢伙玩了。空中,聶天明快速的一躍,衝出了一塊缺口,如同箭一般逃了出去。摸了摸胸口,聶天明剛想朝上去,突然覺得身後產生巨大的響聲。快速的轉過頭來,聶天明頓時愣住了,一張巨大的蟒口,徑直的向自己吞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