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sunglasses outlet lowsf nqvee imegw

地陽丹散發出來的強勁元氣猶如流水一般,快速的衝進去丹田內。面露喜色,聶天明知道這股元氣已經足夠 魔聲團購 突破用了。上百粒的地陽丹,效果就是不一樣,吸收了將近十分鐘,才消耗一般。僷邪滿意的看著聶天明,有了這一粒九轉陰陽丹,在加上那麼多地陽丹,聶天明這次突破絕對驚世駭俗。等著最後一絲元氣被吸入,元丹快速的合起來,聶天明暴吼了一聲。

聶天明感到身體內狂暴的元力不停的攢動著,感到極度滿意。片刻之後, 魔聲 又恢復了冷靜,以 monster beats 目前的實力,還沒有十足的把握幹掉周楓。而且最近幾次使用算核,聶天明隱隱擔憂,隨著自己的元力迅猛增加,算核經常出現短暫的停頓。短暫停頓,​​對於周楓這樣的高手來說,就意味著死亡。看來必須要找到解決辦法!若是失去算核的調動, monster beats 的元力不可能達到暮陰境界威力。

突然聶天明再次感應到了之前的記憶,一副新的圖片出現了。精神字符由一點向四周擴散著,緩緩的轉動起來,速度也快了起來。片刻之後,出現了大大的井字符號!聶天明看著算核內緩緩出現的四個字樣,發出雄厚的力道,以及讓人昏昏欲睡的氣焰。殺盡血宗荒,為 monster beats 族人報仇!不知何時,腦海里傳來一陣洪厚的聲音,大聲的喊道。 (第一更到了,順便求個票,還有兩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