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coach handbags bzcxd gpkgv tpjhn

nike,原來十年前盈天道場開啟一事,北海各派修士不但起了內訌,在道場崩塌之後,更是接連受到盈天道場附近本土勢力的埋伏,以及修魔與修羅的突然過境,北海各派的法相修士雖然盡數從險境當中脫身返回,但各派參與盈天道場之行的鍛丹後期弟子卻是各有損傷。實力保存完好的真靈派自然是這一次盈天道場之行的最大贏家,雖然玄駒真人、玄森真人、玄虛真人和玄晨真人四人先後都受到過重創,但有陸平這位煉丹宗師在,再加有姜天林這位實力不弱於法相中期的老祖庇護,最終卻是都完好無損的返回了門派,而且即便真靈派不說,北海各派也知道真靈派所得的好處定然是最大。

nike官網,盈天道場之行當中,水煙閣還有一位鍛丹後期的弟子在中央宮殿當中被滄海宗的張希夷與東郭老祖二人襲殺,而煙蜃老祖在最後的突圍戰當中又與姜天林老祖等人組成一隊,這也導致水煙閣最終投入到了真靈派的陣營,而海焰門為了不被孤立,只得加入到滄海宗與玄靈派組成的聯盟當中共同抗衡日益強橫的真靈派。從表面看,真靈派一方四大門派,實力與玄靈、滄海、海焰、飛羽、凌古五派相比相差不大,但實際真靈派一方陣營當中,因為真靈派的絕對地位,使得這個陣營都團結在真靈派周圍。

nike赤足,然而在最近幾年,水晶宮通過玄靈派插手北海事物的情況變得越來越多,有了水晶宮撐腰的玄靈派在北海的地位終於開始重新升,加盈天道場之行當中,玄靈派的馮虛道老祖繼承了法相之魂,終於在三年前成功度過了法相初期的劫數,成為了玄靈派第三位法相中期的修士,有原本北海第一高手道勝老祖坐鎮,玄靈派的實力終於超過了滄海宗,在聯盟當中的話語權也超過了滄海宗與海焰門,在對抗真靈派陣營的過程當中,玄靈派也終於拿到了主導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